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10-20 16:10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热门信息
首页 > >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在安装时要注意的事项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在安装时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9-08-20 15:13        浏览次数:186        返回列表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的企业都换上了新型旗杆。虽然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得到了这么广泛的使用,但是,我们经常可以听到旗杆倒塌造成事故的事情,导致不少无辜的群众受伤。所以,我们在安装的时候要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在安装的时候要在四个校准螺栓正对的混凝土地基上面各放置一块10mm厚的铁板, 以加强调节垂直度的刚度。下面就是安装挂旗件上端:首先要将钢丝绳头由挂旗件上端的小孔从上向下穿入、其次将钢丝绳穿过挂旗环,然后将塑料帽旋紧,再将钢丝绳从配重杆中穿出, 固定在弹簧一端。
塑料件固定,将塑料件对准螺丝孔,并拧到配重杆内,对准孔位后,上自攻螺丝。拉出旗绳,在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合适高度的位置,一般离水平面 1.2m 左右,有一个长方形的窗口。手伸进窗口将旗绳拉出。旗杆挂到顶时,限位块位置。
安装限位滑块 面板安装孔,将挂旗件拉升至顶端,一定要拉到顶部,然后将限位块穿过钢丝绳,固定的窗口位置。这样固定住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能够使得旗杆在以后的使用中能够安全、可靠,不会出现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倒塌的事故,所以我们在先前的安装工作一定要做好。
泰安亿佳旗杆有限公司是专业做学校锥形旗杆、变径旗杆的生产厂家,同时还经营电动门、岗亭、停车场系统、护栏等一些列不锈钢和铝合金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